空間租用服務
享受在山林裡被藝術和綠意包圍
本館提供空間租用的服務,歡迎企業團體或個人來館舉辦各式活動,大至5千名員工眷屬的公司親子日、豪華進口汽車新車發表與貴賓招待會,或小型員工出遊訓練、為孩子舉辦生日派對,我們獨一無二結合藝術與大自然的特色,都將為您及您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、美好的回憶。

進一步了解場地租用詳請,請洽886-2-2498-9940分機1704~1708,亦可點擊上方「聯絡我們」留下您的需求與聯繫方式,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。
太極匯
位於太極廣場內,正面玻璃採光,視覺遼闊,是美術館內欣賞太極系列作品的最佳視野處,室內空間挑高、寬敞,舒適的環境空間適合舉行會議、演講及教育訓練等多元的使用,為來賓增添藝術和自然的氛圍與體驗。
附加檔案
美術館園區包場

本館占地33,000坪,約80%為戶外空間,園區依山面海,擁有寬廣的綠地,在藍天白雲下、山林中,大型雕塑作品環繞,為一人文藝術與大自然完美融合的環境。室內展館亦有可容納數百人的大型簡報室,以及中型會議室與貴賓休憩空間,企業組織不論是內部活動或對外行銷宣傳,在此舉辦都能為您的品牌增添氣勢與質感,讓您賓主盡歡。

附加檔案
綠方塊茶屋
位於太極廣場旁,提供香醇的咖啡和簡單美味的茶點,三面玻璃採光,視覺遼闊,一側可欣賞沉靜內斂又蓄勢待發的「太極系列」雕塑,一側可遠眺山谷和人間廣場的作品,另一側則緊鄰慈母碑綠意蔥鬱的步道,愜意放鬆的氛圍,讓人流連忘返。
240綠方塊茶屋2017-09-0509:06:56盧沛瑄Donation > 朱銘美術館捐款 > Minisite Tree > 支持我們 > 空間租用服務AdvPage---5附加檔案
小腳丫律動教室
小腳ㄚ律動教室是專為發展跨領域藝術課程與活動所打造的兒童空間,特別設置於位於運動廣場旁,全木質地板,希望孩子可以跟著運動廣場裡的運動選手,在此盡情打開自己的身體,一起讓身體感知動起來。
除了律動教室外,2樓空間規劃了四間宿舍,讓每年暑假參與「兒童雕塑營」的小朋友們可以在此舒服休息,儲備活力展現創造力!
261小腳丫律動教室2017-09-0711:06:10Lucille LuDonation > 朱銘美術館捐款 > Minisite Tree > 支持我們 > 空間租用服務AdvPage---2附加檔案
大型簡報室
位於第一展覽室的大型簡報室共有300個座位,配有投影、麥克風、及音響設備,可舉行大規模的會議、演講或教育訓練等,搭配參觀美術館的藝術人文薰陶,提升進修出遊的深度與廣度。
263大型簡報室2017-09-0711:18:58Lucille LuDonation > 朱銘美術館捐款 > Minisite Tree > 支持我們 > 空間租用服務AdvPage---1附加檔案
會議室暨貴賓室
約46坪的L型空間,備有可作為貴賓休憩的沙發套組、12人及30人的會議桌椅,可舉行不同形式與規模的聚會、會議、或教育訓練,建議同時訂購美術館咖啡坊下午茶,讓活動行程更加貼心完整。
265會議室暨貴賓室2017-09-0712:09:47Lucille LuDonation > 朱銘美術館捐款 > Minisite Tree > 支持我們 > 空間租用服務AdvPage---附加檔案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