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銘美術館 捐款公告
  1. 本系統採用「永豐銀行公益捐款平台」進行後續捐款流程,點選捐款金額後,將為您導向該網站,請填寫相關資料後透過該平台完成捐款程序,十分感謝您的贊助。
  2. 使用信用卡線上定期定額捐款,一旦確認勾選,即視為本人(即持卡人)同意授權本會於約定期間進行信用卡自動轉帳扣款,如有需要進行停止扣款之動作,請於次月扣款前20個工作天告知本會協助辦理;各項資料若有變更或信用卡辦理掛失、停用、換發新卡時,煩請主動來電或 EMAIL 與本會聯繫。
  3. 如有捐款相關疑問可洽詢捐款專線:
    專線:02-2498-9940 #1009
    Email:support@juming.org.tw 我們將誠摯為您服務。
    有「背景」的線上會議,防疫不防藝視訊會議

    有「背景」的線上會議,防疫不防藝

    視訊會議虛擬背景下載:只要點擊「下載」鍵,瞬間移動到朱銘美術館開會!

    商品編號: 2105001654661
    規格選項:
    • 1000
    • 3000
    • 5000
    • 10000
    網路售價: NT$
    2021年我們正在經歷一段不平靜的日子,為防止COVID-19疫情擴散,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。同島一命、團結抗疫,朱銘美術館自5月15日開始休館,希望能以行動共同護持台灣度過難關。

    美術館休館期間完全沒有收入,但我們不忘初衷,會繼續努力落實美術館「推廣雕塑藝術」、「推動兒童藝術教育」的宗旨,深耕台灣人文土地,種活藝術的種子在心田。

    正能量有助抗疫,謹此獻上朱銘美術館精選美景,有療癒的藍天綠地與藝術陪伴,讓您遠距工作的心情很美麗。也懇請您張開天使的羽翼,以捐助行動守護朱銘美術館通過這次嚴峻的考驗,祝福您的生活、事業一切平安。
    太極廣場
    人間廣場
    無限-塗鴉俱樂部
    物/我-徐永旭個展
    科學園區
    太極系列
    生態池
    美術館本館
    人間系列-科學家
    人間系列-降落傘
    ZC4226 促銷總覽 selene.yu